close

迷迷糊糊好不容易才醒過來的西雅爾‧法多姆海貝,全身無力的軟癱在不知名的大床上,口內佈滿血腥的味道然後才發現喉嚨的深處灼熱的刺痛令他無法發聲,然後嘗試回想昏倒之的事。

 

西雅爾想起是接到女王命令與錫巴斯蒂安前往巴黎,然後因為皇宮的規矩被迫要與錫巴斯蒂安分開,就被帶到一間房間等候。

 

接著頭部突然被人重擊了一下推倒在地上,意識開始不清楚下,有人從後跨在他身上壓著,令他趴在地上動彈不能的,這個人用與西雅爾差不多大的手粗暴的捏著西雅爾的臉頰,這時這個人身上傳來罕有的香味。他張開西雅爾的口,毫不留情的把短刀從口刺進西雅爾的喉嚨中亂挖,西雅爾隨即不斷血,鮮血吸入了氣管引起咳嗽,然後這個人把短刀從西雅爾的口拔出,就瘋狂大笑。

結果西雅爾因為失血及痛楚昏過去,醒來就在不知名的房間躺著。

 

呯!

 

門被打開了,門的另一面是金髮少年雅萊仕‧查麟趾。

 

「哎呀~西雅爾‧法多姆海貝估不到你這麼快就醒來,就像蟑螂般殺不死!哈哈哈─不過,你的執事不會來的!」

 

雅萊仕帶著與那個人相同的氣味。

 

..….

「我想你不能說話的了,聲帶應該已經受到破壞!」

 

雅萊仕一邊說一邊走近西雅爾,一手扯著西雅爾的衣領邊的衣服把他拖著走,一手拿著鐵鏟。

 

「你知道嗎?古浪淘說可以讓我先把你玩個夠,你死了才給他都可以!所以呢~我剛剛替你準備好了個好玩的地方。」

 

因為開始出現貧血現象,所以西雅爾根本無法反抗只好被雅萊仕拖著走。他們走到皇宮後的樹林,雅萊仕終於停下來掉下鐵鏟,好讓他可以用雙手抓起西雅爾,把他拋向剛才他掘出的深坑。

 

深坑的高度絕對不能單憑自己爬回地面的,雅萊仕不斷大笑然後用鏟子把泥土潑向西雅爾,西雅爾只能無聲地呼喚錫巴斯。

突然一陣嘈雜聲,泥土停止了撒下,然後……….

 

呯!

 

原本站在地面從高處嘲笑西雅爾的雅萊仕,由高處跌下西雅爾的面前產生巨響。

雅萊仕那對含著淚的眼球停止了顫動,視線停在西雅爾身上。

 

 

 

 

「老爺,其他事就由身為僕人的我接手就可。」

古浪淘搶過雅萊仕的鐵鏟,還取代了雅萊仕的位置。

 

「我說過不會把少爺交給你的。」

 

總算趕上來的錫巴斯蒂安,衝向古浪淘並作出攻擊,可是古浪淘的速度太快躲開所有的招式。

 

「錫巴斯蒂安‧米加艾里斯身為惡魔的你,只要將捕捉到的獵物食掉就可,但你居然被獵物迷倒,同為魔族的我無法接受。」

「我不是說過已經厭倦了饕餮的生活了麼!古浪淘你也太纏人了。」

 

可能是顧著說話分了心古浪淘還是中了錫巴斯的攻擊飛彈至遠處,所以錫巴斯便趁機跳進地坑接回西雅爾。

 

「抱歉少爾,這麼遲才到,只怪沒聽到少爺的呼喚只好花時間找少爺的位置。」

………..咳咳..

忘了無法發聲的西雅爾一開口說話,就被還在慢慢傷口滲出的鮮血嗆到而咳過不停。錫巴斯扶著快要倒下的西雅爾,等少爺的咳嗽稍微緩和就為在懷裡的少爺檢查一下傷勢。

 

「好嚴重呢,喉嚨被割好深,恐怕傷到聲帶了,不過我會好好照顧少爺直至完全康復過來,不會讓少爺感到不便的,現在先幫少爺止一下痛。」

 

惡魔的嘴唇有一種令神經麻醉的物質,最適合作止痛藥之用,錫巴斯直接透過西雅爾的嘴唇把止痛藥傳遞,馬上痛楚減輕呼吸也容易過來。然後………….

 

一把長長鋒利的劍,穿過錫巴斯的背部一同貫穿西雅爾的身體,因為止痛藥生效中所以西雅爾並沒有太痛苦。

 

「抱歉少爺,雖然不能再一同遊玩,但我會一直跟隨您的。」

 

「錫巴斯蒂安‧米加艾里斯,女王已斷定你失去魔族的資格,下令用聖劍把你與西雅爾‧凡多姆海一同消滅,只怪你沒有珍惜機會糾正錯誤。」

 

 

在少爺閉上雙眼之前錫巴斯蒂安還是用溫柔的笑容安撫徬徨的少爺,可以肯定的是沒有人可以再分他們主僕二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徽鸞‧奧利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