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的真人Cosplay 黑執事~~~>///<
感覺非常良好,角色們都充滿和諧感,

如果現實中人人都這樣打扮,
那這個世界就太美好了!!!

老實講,因為這個舞台劇我愛上了多爾伊特子爵!!
子爵唱的歌,展露出子爵的變態、獵奇、自戀.....等的惡趣味,
不過,我喜歡XDXDXDXD~~
子爵的演員的化妝同服裝的非常棒!!
金色頭髮、紫色加少少藍色的眼影,哥德式的黑色襯衣配白色禮服,
整個感覺好吸引!!
惡趣味的貴族!!!

還有死神的老大‧威廉·T·史皮爾斯,作為死神總管的認真,
標準的死神服裝,不浮誇,眉清目秀沒有多餘的設計!!
睇來,認真眼睛男屬性適合我~~~
新死神,就頗可愛 。
紅色死神之稱的克雷爾·沙多克里夫,就不用說吧!
演出十分大膽加上裝扮非常出色,相似度有99%!!
至於作為今次的主題的死神,雖然人物設計十分普通,
但我欣賞他對他的受君死神的心意、思念同執著!!

重要的是,劇中男角們的女裝都十分出色呢!!

不能不提的,當然是主角鍚巴斯同西雅爾啦!!チュンチュン
釋演鍚巴斯的松下優也君,相比第一部,明顯是進步不少,
更帥更似惡魔,(
>///<我有少少鐘意左佢添!XD)~~~
唱歌好聽的
惡魔真係會讓人著迷,可能惡魔就係這樣偷走少女的心XD~~
釋演西雅爾的演員與第一部的不同,
今次的也做得相當不錯,女裝又可愛,
與執事的互動又做得好好~~~~萌上正太!!

結論,整個舞台劇的意境真的十分好,如果現場睇的話,
應該會覺得去了異世界!!

劇中的歌曲也是偉大得很!!
每一首歌都完美配合劇情成功了帶動觀眾的情緒。
看到最後,真係有點不捨得.......
尤其是閉幕的歌,歌曲正正就是觀眾看完之後的心情!!!

原本對三次元無愛的,可是發現,二次元同三次元是不能分開來說的,
二次元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有三次元,而三次元也是因為有二次元才能存在下去!!

藝術就是治癒心靈的聖藥!!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徽鸞‧奧利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