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也不否認自己是一個即幼稚又無知而且天真的人,
即使年紀日漸增長,但思想還未能稱得上成熟,甚至連跡象也沒有。

仍然相信有異世界、有吸血鬼、有超能力者、鬼怪..........something like that,
總有一日騎士會降臨將世界帶回正軌。

幾年前,更醒覺到自己不是人類,只是迷失於地球的生命體。
因為忘了回去的方法,被困於地球而已。

當時,有幾個朋友都覺得這種說法很有趣,
所以樂於跟我交流。

日子不斷過去,他們都上了大學,
或者畢業了,再也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
他們厭倦了嗎?不想再浪費時間在虛假之事上嗎?

總之,只有我還地踏步似的,
不過這本來就是個人的選擇。

即使有如此堅定的決心,
在地球生存必須工作是事實,
就算工作是不正常、不健康也好,
為了肚皮都要接受,
俗語有云,先知溫飽,後知榮辱。

可是只是用來滿足生活的工作,
卻奪去了人更重要的事物。

在職場混得耐的人會跟你說,
慢慢就會慣、會明。

會慣會明?這不就是最大的代價嗎?
當工作霸佔了生活,連思考、迆的時間都趕在一起的時候,
究竟是為什麼而生存?

我承認我不是100%的精力放在工作,
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而已,我覺得工作也不是什麼的大難困,
可是一同工作的人們,就是最難應付的怪物。

明白你們踏入社會已久,想而放棄夢想什麼,
只求安穩生活,相夫教子,或成家立室。

私下無法溝通也罷,
可是工作上可否別大霸道?

身為身居底職的我,一人兼顧多個範疇的工作,
全是碎濕濕,一下要全都做得漂亮根本無可能,
然而,換是其他人犯的錯比我嚴重,
還不是修正好就可以了嗎?

說白一點,就是你的態度令人作嘔!
無聊之事不說了。

真正令人咀喪的是,新工作之後連一次夢也無再夢見過!
一直以來,我也十分珍惜發夢的時間,
因為夢境充滿各種可能性,
我需要夢境!

可是現在我就是失去了這個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徽鸞‧奧利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