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好少浪費時間於公餘時間渲泄對工作的不滿!

不過,今次實在太過分!

關乎個人名譽,對於人為普通人的我,名譽最十分寶貴的。

有點明白Sherlock的心情!

心裹難受我並不在乎,但作為普通人沒有福爾摩斯的頭腦,

也沒有強大的後台保護,

名譽就是個人的價值了!


事件是公司分配給我的電腦被發現安裝了黑客程式,

基於問責制的方針,罪名歸於使用者。

好吧!電腦用戶實名制又如何?

又不是我一個用這部電腦,

更大疑點是,這個程序是何時安裝?最後一次運行是何時?

用查的話,一定可以查到!

你們一班電腦部的白痴,連高登友都不如,

好下人家的起底能力吧!

再說,竟然你用了實名制,又有誰會用自己的帳戶錯這種事?


既然講個信字咁難,何不安裝閉路電視?

所謂的實名制只是出事時搵個人來孭鑊,

倒不如,取消實名制,大家坐埋一條船!

咪更易睇出進是害群之馬!!


平時同事們黑口黑面都算,我忍!

當新人是空氣般睇唔到,聽唔到都算,我依然忍!

但今次實在太離譜,

好吧!你們已經把我的耐性都磨光!

這件事令我要想清楚是否續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徽鸞‧奧利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