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第一次目睹天泰坦戰鬥模樣,真的太厲害了,現場沒一個是他的對手,泰坦赤手空拳就被所有人打到落花流水,然後他優雅的把我從白衣人手中搶回去。
「此事,我們會保留追究權利。」泰坦不等香港領導人回應,就把我抱住帶離現場。
「泰坦……好抱歉…」為了把你鎖在家中。
「不,是在下太大意才對。」泰坦是在笑我嘛?

然後我就明白其實家中的大門根本鎖不住他的,泰坦不知用甚麼工具,輕易的把我手上的手扣解開了。
「痛?」泰坦用清水稍微清洗,我掙扎時被手扣磨損部位。
「不。」我又撒謊了。
明顯我不是個誠實的人,而且往被身體反應出賣就是了,剌痛讓我本能上瑟縮了一下。
泰坦皺一皺眉,張口想說甚麼卻欲言又止,想必是已經對我的愚蠢行為無話可說。他從腰間的包包取出繃帶,小心的為我包紮。
「那個人說,是他安排柏老夫婦成為我父母的。」我要扯開始話題。
「甚麼?……我早就該估到。」泰坦咬牙切齒地說。
泰坦一邊拉住我走,一邊對耳機說話,應該是跟艦艇的同伴聯絡。
泰坦語氣突然改變:「媽的!」這下嚇倒我,泰坦一直都好斯文。
「來,我們要立即離開。」泰坦拉下耳機,把注意回到我。
「發生甚麼事?」
「有人刻意截斷我們的通訊,看來敵人已經發現我們。」危險迫近?這個泰坦急起來的原因。

回到屋苑發現到處都是政府的秘密人員,此時我想起布萊克先生給我的匙卡,幸好還帶在身上。
我帶泰坦去到酒店的房間暫避,就如布萊克先生的保證,酒店房間不會有人騷擾,房間跟我上次離開時狀況一樣,亦有需要的用品及武器。換掉衣服、帶上帽子及眼鏡,是喬裝的基本。
「茱麗葉小姐,我覺得這樣不妥。」當我想拿起一把小手槍時,遭泰坦阻止。
「我也要保護自己!」事實上我對槍械好歹都有一點經驗。
「這請由在下代勞,而您只需遠離危險。」泰坦二話不說,把手槍沒收了。
我們必須取回小型飛船然後回到艦艇,但飛船停泊在屋苑附近。秘密政府的人全都是便衣行動,也就是說他們也不想起來不必要的騷動,竟然已經喬裝,只要裝得自然走過,應該可以避開耳目。
「茱麗葉小姐,聽到指示就馬上走到飛船,飛船有自動導航系統,會帶您回艦艇的。」泰坦把我拉近,然後在我耳邊低語。
「那你呢?」未等到泰坦回答,我就明白原因。
突然有位軍裝警察從後接近我們,他叫停我們說是一般查問。警察先生拿出一部奇怪所儀器掃描我們,儀器發出綠燈,警察露出奇怪眼神,隨即拔出武器。
「走!」泰坦一手將我推開,擋住那名警察。「快走!」
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我也反應不及,可是呆著的話也無法改變現況,我鼓起勇氣奔向飛船。
飛船有隱形裝置,只有泰坦和我知道位置。我成功進入飛船,可是我根本不懂駕駛方法,別說飛船我可連一般駕駛執照也沒有。
六神無主的我回想泰坦駕駛的模樣,把心一橫決定一試。坐上駕駛座扣上安全裝備,按下儀表上最醒目的紅色按鈕,這應該是引擎的開闢吧!
太好了,飛船成功啟動,緩緩拉起操控杆,飛船也慢慢爬升。操控杆比想像的敏感,要注意不能過度扭轉。要在上空徘徊尋找泰坦,他正跟幾個敵人打成一團。
設施完善的飛船一定有用得上裝備,儀表上有不同按鈕,但沒有一個圖示讓我明白它們的功能。
該死!幸好,我身上有較低科技的武器——手槍,幸慶自己趁泰坦不留意時,偷偷藏起了一把。

鬆開安全裝備打開飛船的門窗,就像神槍手的把身子探出去,瞄準……事實上這點沒甚麼可能,但我目的不是要擊中任何人就是。
開了兩槍,竟然都命中老遠的垃圾筒。
「茱麗葉小姐?」泰坦注意要我,也是我的目的。「按您操控杆右邊的綠色按鈕!」
綠色按鈕?找到了,我依指示按下。飛船立即投出一把繩梯,確定泰坦捉穩後,我把飛船升得更高。
泰坦一爬進船艙就一臉不悅的把我拉回位子,然後關好飛船的門窗。然後將我綁在副駕駛席,駕駛席理所當然由泰坦頂上。
「茱麗葉小姐,您真是超不聽話,請不要再接觸手槍,這絕對不是淑女的玩具,在下是認真的!」泰坦檢查儀器上的讀數,調整後飛船更平穩了。「還有,使用自動導航模式,比手動更安全。」泰坦怒瞪著我,並用手指向展示『自動導航』的按鈕。
「有司機就自動會航喇!」過份,人家特意去救他,還教訓人,所以我故意激他。
泰坦無視我的抗議,一副專心駕駛的姿態。
『警告:前面的飛船禁止飛行,否則作出攻擊!』
甚麼?後面傳來威嚇的聲音,這是官方的飛船?政府竟然想在人口密集的地方使用武力!
「茱麗葉小姐請抓緊。」泰坦說口未完,就大幅扭動控制杆,飛船的航道跟隨泰坦控制下改變。

天呀!飛船靈巧的在空中翻來翻去,就像在進行花式飛行,避開所有敵機及攻擊,撐到艦艇接回我們。埸面如在觀賞4D電影,官能刺激讓人感到興奮及心跳加速。
成功脫險,飛船泊回艦艇。泰坦解開安全裝備,準備下機時,發現我還呆在坐位上。
泰坦臉帶擔憂的問: 「茱麗葉小姐?沒事吧?」一邊幫我解開安全裝備,然後扶我起來。
經過一埸乾衣機般的空中翻滾表現,我有點滿步欄柵,而且胃部翻騰,差點就倒在泰坦身上大吐特吐。
「…沒事…只是太刺激了…」事實上我內心深處的女神,正在讚嘆感能得到刺激而滿足。希望可以再次感受,但現在需要少少時間回個神。
「坐下來把頭放在兩腿之間會有幫助。」泰坦拼命憋笑的協助我調整姿勢。
「公主殿下,泰坦大人,歡迎回來,請問兩位有沒有受傷嘛?」是瑪莉的聲音。
「沒有,我們沒有受傷。」泰坦大聲回應瑪莉。
過了一回兒頭腦都歸位了,眼視都清晰過來,泰坦讓我慢慢起來扶我下船。
「瑪莉,謝謝妳來迎接我們。」我腳步還是有點浮,不過泰坦穩穩的扶著我。
「這是屬下應該做的事,倒是公主殿下的面色有點蒼白,是否覺得身體不適?需要屬下為公主診治嗎?」瑪莉細心凝視我雙眼,然後用手指輕壓我手腕內則。
「不,我沒事,只是剛才坐了一轉過山車。」我覺得好多了,連噁心都退去了。
然後有位衛兵急急走來,貌似有要事報告,但泰坦不讓他說。泰坦將我交給瑪莉,就跟著他走,看來是不想機密外泄。


 

 

 

原文同時刊登於:http://223.27.37.81/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95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徽鸞‧奧利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