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好似靜止了一樣,身後的窗子慢慢的打開,將房間所在沒有繫好的物件,統統吸進虛無的空間。
潘多拉跟我被拋出艦艇外,這裡沒有空氣除了寧靜就甚麼也沒有。
肺部剩餘的空氣也被擠出,無論我如何拼命吸氣,也無法讓肺部脹起,然而,我感到自己的身體正在分解,最後會化成灰塵消失在世界上。
好冷,四肢也冰冷失去知覺,視力變得模糊,大腦也開始不運作了。
有人說臨死前會看到最想諗的人,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真話,想必世顯會大發雷霆指罵我。

大腦缺氧導致出現幻覺,我竟然看到世顯向我飄過來,還捉住了我。
『緊急加壓完成!』
有甚麼東西將我緊緊的完全包住了,感覺溫暖起來。
「徽妮,振作點,會沒事的。」是令人懷念的聲音。
雖然只是幻覺,但我好喜歡,可以看到他的樣子,聽到他的聲音,還有他懷抱……太真實了,這已經足夠,可以心滿意足的墮入黑暗的旋渦。
暈眩得天旋地轉,腦脹得頭痛欲裂,身體重得像石頭般。明亮的光線透過重重的眼簾刺痛了眼睛,加上煩人的嗶嗶機器聲,我知道自己一定由黑色天堂直墮白色地獄。

「她怎樣?況且嚴重嘛?會不會有事?」這把熟悉的聲音,是唯一的讓人感到安慰。
「少爺,柏小姐暫時情況穩定,所有數據都理想。」而這是陌生的聲音。
「那為甚麼她還不醒過來?」噢!世顯哽咽的聲音,他一定氣得要瘋了。
「只要等柏小姐準備好就會醒過來,現在只能給她時間。」陌生的聲音溫柔的說。
「茱麗葉小姐!」是泰坦的聲音,他急速的呼吸聲,幾乎是跑來的。希望現實的他現在也安全,要是他出了甚麼事,一定是我連累他的。
「您一定就是獵戶星座大臣的公子,在下是茱麗葉公主的侍衛官泰坦,今次真的好感謝閣下救了公主殿下。」泰坦回復淡定,彬彬有禮的跟世顯介紹自己。
「不,泰坦大人這是在下應該做的,保護徽妮…不,茱麗葉公主都是在下的使命。」
看來泰坦跟世顯相處融合,實在太好了,這是個美夢。
我好想繼續聽他們說話,不過我真的好累,不知不覺意識就跟隨黑夜沉睡過去。
熟悉的溫暖柔軟觸感,及柔和的光線,如在引領我去到彼岸般。
「別再睡了,睡美人。」夢中的男人還牽住我的手,用期待的雙眼凝視住我。
「看來死後的世界也不可怕,竟然有還可以見到美男子。」可能是我偷偷潛入了天堂。
「一個將我騙上太空船的可惡女人,讓她如此輕易死掉就太平宜她了。老實講,為此我現在也是他媽的火滾!」世顯有點怒火又有點笑意的眼神,在皮笑肉不笑之間。

原來這裡不是天堂也不地獄,而是艦艇的醫療艙,看我又回來了,而且床欄是穩穩拉上。
「公主殿下,您醒過來了,太好了,覺得怎樣?」瑪莉也在這裡。
「嗯!很好!」 她跟之前一樣為我檢查,希望她會滿意結果,否則我有排也不能下床。
「公主殿下,今次真的好幸運,要是遲多三十秒的話,後果就不堪設想了,所以真的好感謝羅密歐先生救了我們的公主。」瑪莉一邊替我調整床頭的角度讓我坐起來,一邊向世顯道謝。
「不,慶幸在下趕得及。」世顯眼內閃過一絲恐懼。
瑪莉離開房間後,世顯坐回我床邊的椅子。
「抱歉,騙了你,拜託別生我氣,我也好想你的。」我決定鼓起勇氣先開口。
「當時我真的氣得發瘋,還跟父親吵大架,幸好最後選擇不原諒妳,要趕回來向妳復仇。」世顯半開玩笑地說,但卻明顯沒有一點笑意。
沒有受責備這令我更內疚。「對了,泰坦還有盒子呢?」沒有看到泰坦,難道他還未脫險?還有潘多拉之盒被奪回了嗎?
「泰坦大人送妳回來之後一直在艦上處理事務,他拜託我照顧妳,好讓他可以工作,他說之前一直要跟住妳積下了不少事務要處理。如果是說妳拼命拿住的盒子的話,已經交了泰坦大人。」噢!果然我一直只會妨礙別人,還好盒子也安全了。
「怎麼?沒事的了,現在已經安全,不會再有人傷害到妳。」世顯關切地向我保證。
我知道還有很多事要處理的,但可以再見到世顯的喜悅,讓我的心情翻起波濤,淚如泉湧不受控制。
「不,沒事了,所有的事以及柏老夫婦的事好抱歉,我沒事陪在妳身邊,但已經過去了,以後我不會離開妳的了。」世顯搖下一邊床欄,坐到床上抱住我,讓我的頭埋在他的懷裡。「當然前題是妳不會把我趕走。」他壞心眼的補充。

 

 

 

 

 

原文同時刊登於:http://223.27.37.81/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95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徽鸞‧奧利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