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周好暗牆壁及天花上的燈光,只勉強足夠維見度大約五米,而且不時傳來陣陣冷風,躺在有點潮濕而且堅硬的地板,令我醒來之後感到周身骨痛,以及有點頭昏腦脹。充滿汽車排放氣體的氣味及有點霉味,應該在某大廈的地下停車埸更是荒廢了的。
掙扎想起來,但雙手雙腳被綁住,勉強只能坐起來。努力回想來這裡的印象及記憶,身上還穿星期二上班時的套裝,記起了,下班時彼德突然出現將我擄走。可是現場沒有窗子,沒有從外面環境判斷現在的時間,而手機當然已經不在身邊。

「已經醒了?」其中一個出入口被打開了,進來的人正是彼德。
「你究竟想做甚麼?」我的聲音比想像的虛弱。
「愛麗絲其實我一早警告過妳,如果妳乖乖答應嫁給我,現在就可以舒舒服服。」彼德一面冷笑說著,一手抓起我的頭髮將我拉起來。
「呀!放手!放開我!」不能冒被扯破頭皮的風險,我只能跟蹤他的擺佈。
「賤種!」彼德滿目猙獰不斷咒罵,我不明白他的動機。
然後彼德一手將我甩開,失去平衝跌回地上,雖然有手肘作稍微緩衝,但還是一頭撞到地上。

因為右面額頭傳來的衝擊,有瞬間令我的意識幾乎中斷,幸好隨之而來的痛楚讓視力回覆,然而頭部的痛楚比手肘擴散得較快,不過明顯手肘的傷勢比頭嚴重,以痛苦來判斷,就算沒有骨折也可能骨裂吧!
痛楚加上手腳上的索帶限制了我的活動,彼德除下外套拿出小刀,粗暴的把我腳踝的索帶割斷。然後不懷好意的爬在我的上方,一隻手將我雙手壓死在地上,另一隻手就放肆的撫我的腰和腿。
「呀!停手!不要!呀!」我無法想像再發展下去會發生的事,唯一知道的就是一定要阻止彼德。
彼德完全不理我的反抗,還開始吻我的頸,我完全陷入恐懼當中,恐懼大過被施加壓力產生劇痛的手,頭部的傷勢更加是忘記了。當彼德抬頭俯視我的臉時,趁機用頭狠狠的撞向他的下腭,再用回復自由的腳猛踢。

「…哎呀…」成功將彼德從我的身上趕離。「賤人!」被激怒的彼德,一掌摑向我。
「呀……」我的頭再次跟地板親密接觸,今次額頭傳來灼熱的撕裂痛批,溫暖的紅色液體隨即流下,而且有點作嘔的感覺。
「已經把愛麗絲帶了來?」混亂當中有第三個人來了,是女性,這把聲音及高跟鞋的步行聲都好熟悉。
「沒錯夫人,已經把愛麗絲帶過來了。」彼德恭恭敬敬的回答他口中的『夫人』,以他們的對話判斷,這個女的才是主謀。
「你在做甚麼?」『夫人』的聲音變得更近,應該來到彼德旁邊了。
「在下只是跟這個不聽話的女孩玩玩,順便嚇下她而已。」彼德小心翼的回答。
「都說別做多餘的事!」彼德似乎好害怕,一面退開。
這把聲我絕對聽過的,而且是最近的事,我嘗試止住頭暈,張開眼睛看看她的樣子,想不到竟然是——蕾秋小姐!

 

原文同時刊登於:http://223.27.37.81/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95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徽鸞‧奧利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